了凡香港油雞飯麵,從香港來的米其林一星燒臘飯,去接老媽機回來肚子餓個半死,又要找間好停車的店,經過J-mall時發現欸怎麼有Sukiya平價牛丼飯,本來想吃牛丼結果人實在太多,剛好看到隔壁的了凡,欸!?這不是有名的香港燒臘嗎,乾脆就來嚐鮮吧!!

看看菜單總共兩面,有招牌油雞、脆皮燒肉、叉燒和排骨,可以選擇犯、公仔麵(泡麵)或是撈麵(水煮乾麵),另外也有三拼等等可以選擇,我們選了招牌油雞飯和油雞公仔麵,再加一盤大盤的四季豆

網誌-1.jpg

背面是套餐選擇,價格不算太便宜...

網誌-2.jpg

內用的用餐區還蠻大的,整體很明亮

網誌-3.jpg

先找到位子坐下後,到點餐台自行點餐付款,等叫號

網誌-4.jpg

油雞公仔麵$120,份量蠻...傻眼的哈哈,一隻油雞腿,一小口青菜,一包科學麵的份量。麵的醬汁有一點甜麵醬的豆味和醬油味,不會太鹹,旁邊一小坨辣醬還蠻好吃的,重點的油雞肉還蠻嫩的,因為低溫烘烤的關係骨頭看起來會紅紅的,皮的部分味道蠻好的,可惜的是裡面的肉味道不是很足,有點沒味道...,只能說有點失望。

另外這泡麵感覺就是科學麵啊...跟我在赤臘角機場吃的公仔麵完全不一樣...失望。

網誌-5.jpg

飯的部分,青菜改成魯黃豆...,一盤一百大概80塊都在那塊油雞了吧,但可惜的是我覺得這油雞並沒有到80塊的價值,只能說有點失望

網誌-6.jpg

這份四季豆份量少,蝦皮的味道蠻重的,個人覺得普通,太貴不推薦

網誌-7.jpg

整體來說,超級不推這間,又貴味道又普,不能說他不好只能說我個人覺得味道不合我口味,我還是比較喜歡巷口燒臘,也許脆皮燒肉、叉燒或排骨可能更好吃吧,但是身為招牌的油雞表現如此不堪實在...很難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6號1樓

電話:04 2462 6178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停車:J-Mall停車場

arrow
arrow

    鵝鵝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