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橋燒肉,從前朋友常常推薦但沒什麼機會到新竹旅遊,這次剛好有機會吃一吃聽說很好吃的新橋燒肉。新竹有兩間,一間在竹北一間在新竹市區,這次吃的是竹北店。燒肉店從大學時期吃的出一張嘴、熊一、牛角這類吃到飽店,到出社會後吃的屋馬套餐店,目前在台灣吃過的燒肉店就屬屋馬最滿意,主要是價格搭配食材、飽足度以及服務環境等等加起來,並不是屋馬肉特別好吃。再加上平常在家會買牛肉自己料理,還是最喜歡牛肉原味灑鹽的味道,因為慢慢地對於外面調味過的燒肉失去興趣。

不過既然新橋燒肉這麼多朋友推薦,這次就來嚐一嚐鮮吧。走進餐廳和一般燒肉店裝潢沒什麼差異,走到二樓必須要先脫鞋子,有大量鞋櫃讓你放。

網誌-2.jpg

二樓區域也蠻大的,大概4.50人以上的位子,下午一點的定位,座無虛席

網誌-1.jpg

四個人安排的位子可以坐到6個人,有兩口爐,會先附上生菜讓你包肉,只是這桌面被燙過留下一個一個凹洞,讓我有點傻眼啊

網誌-3.jpg

翻開菜單,簡單介紹店內的醬料和肉類,隨桌附贈的雞湯老實說有點普通,淡淡地薑味還以為是蛤蜊湯,相較之下台中屋馬的雞湯好喝太多。

網誌-4.jpg

看到這價位,比我想像中便宜不少,基本上在200上下

網誌-5.jpg

我們點了雪花牛(右上)、梅花豬剝皮辣椒卷(左上)、松阪豬(右中)、雞軟骨(左下),剝皮辣椒卷是下面六道我最喜歡的,豬肉捲包著剝皮辣椒和高麗菜,爽脆又有點辣很不錯。其他就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。

網誌-6.jpg

無糖烏龍茶,只要35大約500cc,好便宜!

網誌-7.jpg

特選牛舌,有點普通不是很推薦

網誌-8.jpg

綜合海鮮,除了干貝還不錯之外,其他表現也是中規中矩,蝦子有幫你撥殼

網誌-9.jpg

無骨雞腿肉、魚下巴,魚下巴本身幾乎沒調味,沒什麼腥味還不錯

網誌-10.jpg

干貝一盤5顆,倒入雞湯一起下去烤,整頓覺得最好吃的XD

網誌-11.jpg

韓式石鍋拌飯,吃到最後還是有點沒吃飽又加點的,味道還不錯,如果沒吃飽可以加點一份來吃吃。

網誌-12.jpg

整體吃下來,環境部分因為桌面凹洞大扣分,有種在吃野宴的感覺,肉品部分中規中矩,除了豬肉剝皮辣椒卷比較驚豔到其他...就沒什麼特別的。四個人總共吃大概2300,以現在的高物價時代來說,不能算貴,但相對的,台灣大概要開始慢慢邁入像外國一樣,在家料理的生活了XD

對我來說,我寧願到Costco買肉回家自己煎烤,吃的肉都比較多又好吃...。除非是朋友聚餐,不然我應該是不會在二訪了。

營業資訊


新橋燒肉網站

地址: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

電話:03-5520158

府後店:新竹市府後街9號,府後店電話:03-5218228  

arrow
arrow

    鵝鵝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